四时一刻

自嗨玩家,年更选手

© 四时一刻 | Powered by LOFTER

榊原真海(sakakibara mami)

追加设定:

能否接受角色死亡?

不能

◇能否接受角色受傷?

可以,但是需保证肢体完整。 

咦刚刚没有AT上吗……

测试机:

中立派/異能者/髪:水色/目:黄緑/空間移動と重力を操る異能/思想に疑問を抱いている


基本情况:

♀/20/162cm/O型/12月12日生/大学四年生/一人称:私  二人称:君、(榊原初)あなた、初くん

 

能力:

8%空间移动,92%重力操纵,基本上以重力操纵为主。

除了自身的重力之外,直径10米范围内的质量不超过三吨的物体都能够对其进行重力操纵,可以通过对近身事物的重力调节使其失去作用力方面的效用,速度极快的物体也同样奏效。质量越大消耗越大,但是在情绪波动的时候,异能也会出现波动,比如在生气的时候就会不小心出现让对方失重撞上屋顶之类的情况。另外空间移动的范围为3米且只对自身有效,就是说没什么用(。)


性格: 

在工作(采访,调查,报道)的时候会表现地很积极开朗,但是其实很内向害羞,陌生人可能会觉得不太容易亲近,但熟悉之后就会觉得非常粘人(。)

喜欢面无表情地讲很冷的笑话,反射弧很长,一般人家说过的事可能需要很久才能反应过来,不过反射神经却很灵敏,行动比头脑快。

小动物习性。

很懒,但是喜欢包括睡觉在内的一切运动。

(这样的人娶进来真的没有关系吗初君。)


其他:

原名小早川真海,刚刚和摄影师榊原初结婚并同居着,新闻系大学四年生,目前在东京一间小报社当实习记者,对异能者没有存在特别强烈的感情,虽然过去对异能有过阴影但现在只是觉得异能是为了方便生活,具体到底怎么想的自己也不清楚,养了一只叫榔头的白猫。


人际:

榊原初:丈夫,年长两岁的摄影师,生日在同一天,现在和他在东京一间小公寓中同居,不知道对方是异能者。

沃尔夫:曾经非常喜欢的一个乐队的主唱,不过现在似乎已经转行当经纪人的样子。

猫田一五:同是甜食爱好者

黑川曜:住在附近的邻居,出门的时候经常会遇见一起吃个饭。

评论(21)
热度(21)